close

親愛的妳:

      最近過的好嗎?不知道幾年後的妳還會不會回來看這封信。
      這算是我寫給妳的第二封信吧,第一封再過半個學期就會被我重新打給來閱讀了呢。


      新的學期到了現在才有那麼一點感覺,上個星期只上了兩天課一點FU都沒有。:)
      這週的妳似乎同儕輔導員的工作做得很順手喔?!被輔導主任稱讚了,也得到了同學的一句謝謝,你幫了我很多。
      但還記得這段時間公民課學的「不告不理原則」嗎?

      主動關心同學固然是好事,但是過度關心是否也帶給對方困擾了呢?
      這次的案件是兩個人的事,但兩個人看我的眼神卻不同。一個看著我,充滿著感謝、希望、信任,帶著期望希望我能幫他解決問題。但問題的另一個主角,那眼神似乎很想避開不談。但當我問起他時卻又能給我他的想法。
      我想,我能幫的就到明天吧!明天當我一跟帶著期望的他說完他該如何去做時我就會放手不再繼續動作。
      就等到他有問題來找我時我再看怎麼樣好了,因為我想履行不告不理原則。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希望別人插手他們的事情,不是嗎?

      但說了這麼多,現在的妳仍然抱著這個夢想嗎?是否真的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心理相關學系了呢?
      看到這裡的妳一定會想,這個時候有時間打這些有的沒的不如多念點書,或許能考上更好的學校。
      呵呵,我想這些寫給未來的我的信,能在妳最無助,最難過,找不到方向時能帶給妳一些前進的動力。

      當妳想放棄時想一想,這時的妳對於夢想付出了什麼,這時的妳為何要有如此堅定的意志呢?
      對於夢想我永不放棄。希望未來的妳也不要放了自己最想把握的東西喔!

From: 米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